[副八]你的导游已下线

(现代,阿不小可爱生贺)

张日山很抑郁!本来军草当得好好的,老哥非要逼他回家族集团,还是从底层做起,“导什么游?老子是玩儿导弹的!”这话当然只能在心里腹诽,他可是从小生活在张启山的霸权主义之下。张日山丧眉搭眼地来到约定地点,旅游团的人已经到了。

“老八,你敢不敢给我留一口!”
“不敢!”齐桓把最后一条小鱼干塞进嘴里,跟偷了腥的猫一样,“老五秘制的小鱼干真是长沙一绝啊嘿嘿……”

张日山突然觉得,导游,好像,也不错……

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导游小张。我们东北民风彪悍,大家千万不要掉队,尤其是这位戴眼镜的小哥哥长得这么好看,不是,这么纤细,不是,瘦、弱,不是,温、温柔,不、不是,总之太不安全了,一定要跟紧我!”
“诶?”这结巴小哥挺有趣儿啊( ̄y▽ ̄)~
“啧,黄鼠狼给鸡拜年!”司马昭之心闪瞎了吴老狗的钛合金眼!

张日山带着齐桓逛东北街市,吃地道小吃,坐八抬大轿,探神秘古宅……
齐桓很开心!东北的风景特美,东北的小吃特多,最重要的是东北的导游小哥特帅,还每天带着他吃喝玩乐,也不让他掏钱,东北人真是太热情、太豪爽了!

“你好像也不差钱,为什么会当导游呢?”
“在青山绿水之中,携一心仪之人为伴,那种感觉何其美妙呀!”
“是哦!”
“我可以当你一辈子的导游!”
“真的吗?”
“嗯!”
“太好了!”

“导游呢?导游呢?又拐了老八就跑了?感情除了老八我们特么的都是自助游啊?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祝阿不小可爱 @不言吾 生日快乐!(^O^)y
视频来不及剪了,也不单是时间的问题,下载的截取的资源都没在身边TzT……
拼了老命憋出来的文字,先将就着……
一定要开心呀~越来越好!越来越棒!

评论(9)
热度(7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区区南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