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一八]三叔,到底亲没亲?

    最近放假无聊温习了一下小说,被这段里面的嘴嘴萌翻(>ω<),最后一张图佛爷真的好像是在壁咚调戏嘴嘴(//∇//)……
以下是原著:

刚到房门口,就看到一个无量法台,两边火盆炭灰一大堆,推门进去,就见一干军医都缩在角落中,火车上几具尸体全部都原样搬到了这里,脸部朝下,算命的穿着道袍,在地上用白线画符咒。把整个房间包了起来。

“拖出去。”张启山一眼就火了,上去几个亲兵一把拽住齐铁嘴,自己几脚踢开外面摆的石头,走进阵里,齐铁嘴忙叫道:“佛爷,你今天若不信我,以后都不用信我了。”

张启山听他话说的很重,心中一沉,摆手让亲兵放开。齐铁嘴拍了拍被弄乱的衣服,俨然一副风水先生的派头:“佛爷,你这次必须得信我,不仅要信我,你还得谢我,夸我,奖我。”

副官失笑道:“八爷,你要真有大发现,要佛爷亲你也成啊。”

“有什么发现?”张启山到他跟前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57)

© 区区南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