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一八]原著小说中的有爱片段分享

[一八]原著小说中的有爱片段分享
“——”后是楼主自己结合电视剧人物印象的观感,不喜请无视
1、齐铁嘴趴着车窗……心里就泛起了嘀咕。
这佛爷五更天刚过,就差人把他从铺子里揪起来,不妙不妙,佛爷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没什么事情等不到天亮之后再说的,他这也没洗漱,啃了个萝卜就被叫来,说明佛爷急着见他。如果佛爷都掉腚,他这口小香炉还不得颠翻了。
——佛爷天不亮就挖人起来,真是一时半会儿都离不开老八啊,全篇都是把人挂在嘴边、带在身边。
2、齐铁嘴看着车外,想着有什么借口可以开溜,车已经开进了管制区,车门一开,佛爷的副官已经迎了上来。
这副官也姓张,平日里少言寡语,据说是佛爷从东北带来就一直带在身边的,不好得罪,佛爷派他出来接人也是少见。齐铁嘴下车就点头,副官很恭敬:“八爷,佛爷让你尽快,听说您还没上早,咱们暂且忍忍,宅里已经炖了猪蹄莲藕,咱们完事回去给您伺候着吃顿结实的。”
“这是什么情况?早饭吃猪蹄莲藕?不齁吗?佛爷最近是马吊输糊涂了吧。”
——佛爷真是摸透了老八的性子,一路接送安排密不透风防止他开溜,还惦记着喂饱他,啧啧,敢拿佛爷逗嘴皮子的也只有老八了。
3、这铁车算是奇事诡闻,齐铁嘴看着越发觉得不吉利,急地大叫起来:“吓死人了,吓死人了,张大佛爷你知道我的规矩,这车太吓人。我回去了!我回去了。”
“回去?你回哪儿去?”张启山的声音从铁轨下传了上来,“副官,算命的敢踏出这个火车站一步,一枪给我毙了!”
——“算命的”真是最甜称谓了,“毙了”也好有爱,最喜欢看佛爷逗怂萌老八,佛爷这恶趣味,吓唬完再看他撒娇。
4、齐铁嘴捂住嘴抵御气割的废气味,边上副官拿了三只风灯,递给他一只,然后自己先跳了上去,伸手要拉他上来。
齐铁嘴摇头,把风灯递给身边一个警卫,警卫没接,他就把风灯挂在了警卫的机关枪枪管上,然后转头对副官做了一个:“我挺你。”的手势,表示自己不上去。心说我当军师就不错了,张启山你还想我当开路先锋,想得美你。
副官叹了口气,转身进了车厢,齐铁嘴刚松了口气,一边的张启山把风灯从警卫枪管上取了下来,和自己的那只一起单手拎着,另一只手抓住齐铁嘴的手。
“怕什么?到了长沙的地界,没什么东西能比我凶。”
说着就拉着齐铁嘴跨了上去。
——“我挺你”的手势萌翻,八爷真是图样图森破,霸道佛爷能放过你吗?还借机拉了小手啧啧。小说里经常拉拉小手,还有对视一个眼神的,那默契,如果都截取的话前后文太长,所以就不一(yi)一(yi)摘出来了。
5、齐铁嘴不安地看着张启山:“佛爷,我们不用带(防毒面具)吗?”
张启山看着他,挤出一个笑容:“不用,你我都习惯尸毒了,这点小风险冒得。”说着便又拉住他的手往前走去。
齐铁嘴苦笑,心说您真是心宽,您习惯了,我可不习惯。我从小就是一脉单传。
张启山拉着他,迅速将这节车厢里十二张床位查看了一遍。
——火车里过道本来就窄,还要查看床铺,东翻西摸的,一直拉着手不会不方便吗?还是尽管不方便仍旧不肯撒手?嘿嘿嘿……腹诽的老八也好可爱。
6、张启山一言不发,想继续前进,此时沉思中的齐铁嘴,忽然意识到了什么,拦在了他的面前。
“佛爷,你看这最后一个车厢,和前面几个有何不同?”
张启山看去,立即停下了脚步。刚才他心思松动,有些恍惚,齐铁嘴一提醒,他也觉得有些问题。
——拉着老八的小手心思松动、有些恍惚,佛爷来说说你的脑洞?
7、“算命的,别卖关子。你说说看,有道理,这最后一节车厢你就不用进去了。”
“佛爷小看我。”齐铁嘴瞟了张启山一眼,刚才被张启山强拉了两次,很下面子,他得讨回来。于是拉住了张启山的手,拉着他往月台里面走了几步,转身指着火车头,一节一节地解释过来。
——老八反攻了。
8、一个带着防毒面具的士兵跑过,张启山一把抓住,把他的面具扯了下来,递给齐铁嘴。
齐铁嘴把头一横,不要!“佛爷您又小看我,前几个车厢都没戴,这最后一个咱就省省吧。”
张启山失笑,自己戴上防毒面具,径直走了。齐铁嘴一看懵圈了,心说张启山你个王八蛋,你不按理出牌啊。立即又抓了一个当兵,夺下他的面具给自己戴上。
——佛爷套路深啊,傲娇八被吃的死死的。
9、人都说行里横行外怂,有些人平时看着窝窝囊囊的,一到自己熟悉的领域就会变一个人似的。张启山看着齐铁嘴,心中喜欢,笑而不语,想看他有什么说法。
——心中喜欢,笑而不语,配上陈等等的深情凝视,还用说什么吗?老夫的少女心要炸了,难怪经常盯着扯皮的老八不说话。
10、“那就别等了。”张启山看了一眼齐铁嘴,“算命的,你来帮我持锣。”
……
张启山停下来看着齐铁嘴,眼神如炽,却没有怒火:“老八,我要你仔细想想,你说的家事是否有谱,如果你有六成把握,你就持锣,无论出任何的事情,张家没有人会怪你。”
——眼神如炽,信任也是爱的一种表现啊。
11、“佛爷,我说这棺材不能动,只能在火车上,但您这卡车,您这是要搬回府上的意思吗?这里面的东西,动不得。”齐铁嘴冷汗都下来了。张启山来到吉普车跟前,叹了口气,拍了拍齐铁嘴:“算命的,它火车都坐过了,坐汽车怎么了,能不能不要那么迷信。”
“不要迷信,不要迷信你让我来干什么!”齐铁嘴被推进车里……
——这就是爱啊,不迷信还要把算命的锁在视线范围内。
12、张启山甩掉上衣蹲在棺椁上孩子刚才蹲的地方,将左手放到了琵琶剪刀中间。
还来?齐铁嘴浑身哆嗦,几乎要跪下来,张启山的声音非常平静,一点也不似刚才大吼过:“老八,看着我。”
齐铁嘴抬眼
——心疼老八,佛爷能不能悠着点儿吓唬,知道你男友力max。
13、齐铁嘴醒过来的时候,不知道是何时,他发现自己睡在布防司令部的客房,床头放着一杯水……
——佛爷切换温柔体贴小攻模式。
14、(佛爷)思索着就见齐铁嘴不声不响地摸到自己身后,自己已经劳烦这家伙一天了,不过形势所迫,九门里能帮他的屈指可数,老八的性子温顺,思维敏捷,也只能继续委屈他,便问道:“睡得可好,睡够了来帮我掌掌眼,这到底是什么东西。”
“做了好多噩梦。”齐铁嘴实话实说,“这一个月恐怕会做更多噩梦。”说着拿过甲片:“佛爷你的眼力九门绝冠,我帮您掌眼不是给人笑话么?”
“漂亮话说再多,我看不出来还是看不出来。少说这不管用的破词。”
——佛爷再次秀出关怀备至的一面,老八乘机撒娇。佛吹队长上线,佛爷,别傲娇。
15、两个人在沙发坐了很久,齐铁嘴几次劝他休息
——切换老夫老妻模式
16、(佛爷)回到府上,喝了杯苦茶,也没有睡意,便问进展,得知老八去了太平房,张启山心中一暖,刚才的郁结舒缓了一些。
——老八是你的阳光。
17、“拖出去。”张启山一眼就火了,上去几个亲兵一把拽住齐铁嘴,自己几脚踢开外面摆的石头,走进阵里,齐铁嘴忙叫道:“佛爷,你今天若不信我,以后都不用信我了。”
张启山听他话说的很重,心中一沉,摆手让亲兵放开。齐铁嘴拍了拍被弄乱的衣服,俨然一副风水先生的派头:“佛爷,你这次必须得信我,不仅要信我,你还得谢我,夸我,奖我。”
副官失笑道:“八爷,你要真有大发现,要佛爷亲你也成啊。”
——佛爷不迷信,但信八爷。这样的八爷真是萌翻了\(//∇//)\。八爷当然是有大发现的,那亲没亲?脑补……助攻副官上线。
18、“我在这具尸体四周已经画了三圈符咒,张家人体质特别,估计是不会有事,黄仙出来很可能上我的身,到时候佛爷可以问它来龙去脉,如果问完它不走,就要劳烦佛爷,用一根棺材钉反打我的咽喉。”
张启山接过棺材钉,递给副官,副官掂量了一下。齐铁嘴就有些害怕:“佛爷,你这手下没轻没重的,这活你可不能假手于人。”
“不用你拔。”张启山对副官使了眼色
——老八要为佛爷冒险,佛爷不让,哎呀好甜。
19、他(佛爷)一把抓住不停拜着四周说谢谢黄仙留信的齐铁嘴,提溜着他的脖子就往外拎起。
——不要这么粗暴好不好,再次表示知道你男友力max。
20、“算命的,算命的。”张启山忽然叫他,齐铁嘴忙跑过去,到了边上立即就忍不住打了个哈欠,张启山一下把一片甲骨放到他的嘴巴里。
齐铁嘴一惊,忙吐出来,指着张启山,恶心的说不出话来。
“你皇帝舌头,什么味道。”张启山问他,齐铁嘴狂吐口水,眨巴眨巴了嘴巴,“挂辣灌十九香,紫苏酱子油,这是湘西洞口那边的调味?”说完脸色一紫,就想呕吐。
——就知道欺负老八,这相处模式太有爱了(⑉°з°)-♡。
21、张启山冷冷道:“你家这个高人,戏弄的这批日本人团团转。和你一样,扮猪吃老虎。”
齐铁嘴指着张启山满房间找茶叶,秃鲁着叫骂:“我怎么就扮猪了!”
——佛爷犀利了,老八就是这个属性。那么佛爷被吃了吗?嘿嘿嘿
22、张启山指了几个地方:“火车肯定来自于这些地方,把这几个地方的详细地图找出来,我们一寸一寸去找,明天出发。”
齐铁嘴看着张启山,一边漱口,一边摇头:“佛爷,我受了心灵创伤,我不去。”
——佛爷走哪儿都要带着老八,撒娇也不管用。
23、两队人走后,等了半天齐铁嘴才姗姗来迟,张启山和副官穿得犹如贩槟榔的商贩,还带着烟草的箱子,齐铁嘴一身算命先生的道服,提溜着毛驴就来了。……毛驴走的太慢,常走一段就落下两三里地,张启山他们要等上半个时辰才能赶上来,张启山忍了半路,叹气道:“算命的,我让你乔装改扮,你骑个毛驴做什么?”
“佛爷,算命的不骑个毛驴,难道骑个高头大马,那不是昭告天下我这儿有事么?您可千万别小看我这身行头,越往山里走。这小道我越管用。”
——骑驴的老八真真可爱,佛爷的容忍度一直在进化,你咋不把他捞过去一起骑马嘞。
24、“非也非也,他们是悍匪,只有蛮力。我可是黄庭祖师亲传,齐家之后。”齐铁嘴说着拍了拍自己的百宝袋:“这百八神通都在身上,到哪里都是活神仙。不然佛爷喂我吃那甲片,我早已毒发身亡了。”
“那些甲片早已用我的血蒸过,否则怎么会用手去拿,不怕传染么。”副官幽幽道。
传说张家的血和常人不同,能辟毒去病,齐铁嘴茶聊时常问张启山取证,总被嘲笑,如今副官竟然直接说了,他不由半信半疑。刚想追问,却见副官受伤的绷带,放血伤口仍未愈合。心说用血蒸,不会成血豆腐么?
一边的张启山勒停了马,看了齐铁嘴一眼,似乎又要嘲笑,齐铁嘴把问题吞了回去。
——老八吹牛时的神棍样子真是萌萌哒,对佛爷怕怕的样子也好萌,佛爷每一章都要看老八好几眼,感情真是藏不住。
25、齐铁嘴面如土色,摇头道:“佛爷,这半夜小解,一脚踏空,可就粉身碎骨了。”
——放心,佛爷会捞住你的,要不你搂着佛爷睡?
26、齐铁嘴则被南北东西各种香味迷的神魂颠倒,提溜着钱袋到处讨要,不一会已经抱着各种串串火烧回来。
张启山睁开一只眼睛,看了他一眼。他就道:“佛爷,佛爷,得亏跟你来了,想不到这荒郊僻岭还有如此盛世,要不你来几个尝尝?”
张启山默默道:“出来行走江湖,乱吃东西,老八你让贤吧,反正也活不久。我看吴家铺子那边,吴老狗的狗都不吃这些。你应该去吴家点卯深造一下。”
齐铁嘴看了看手里的食物,又看了看四周南来北往的商客,轻声问道:“不至于吧,佛爷。我看这儿民风淳朴,老乡一个个多可爱啊,江湖险恶,我又不是没经历过,你们张家人太过谨慎。难怪讨不到老婆。”
——切换互怼模式。佛爷要是对女人有对老八一半的注意力和用心早都妻妾成群了。
27、张启山转头就看到背过去的齐铁嘴,“八爷。”齐铁嘴摆手:“奇文诡事不看,佛爷你也懂风水,你没看出来么?这条山,叫做鬼踩莲花,前面一共九个山头,九鬼踩莲花,那是我们九门提督的鬼门关。”
暮色月光下,确实有九个山头叠在一起,张启山挑了挑眉毛,微笑不语。齐铁嘴还在那儿啰嗦:“虽说是我家族人报信,但人都死了,齐家出力也出到了,你们张家虽说也是人丁稀疏,总比我这光棍强,不行不行,我没娶媳妇之前,肯定要谨记祖宗遗训。”
张启山看了看四周,也不强求……
——对老八挑眉笑、微笑不语,脑补配上陈等等的蜜汁笑容,那简直满屏心心啊。佛爷不强求,那肯定是准备好套子等老八钻呢!
28、齐铁嘴睡的正香,他也是久惯行走江湖的主,这种地方也睡的踏实。张启山蹲下来看了看他,他感觉到了气息,眨巴了一下嘴转过身去。张启山怕叫醒他惊到其他人,一下被子一卷把他也裹了起来,丢到驴背上。
——床跟毛驴之间呢?怎么抱得?唉 三叔你讲清楚啊!
29、背上的齐铁嘴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颠醒了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不敢说话以为被绑了,一听是佛爷的声音,立即大叫起来:“佛爷,不可啊,你派兵把这里围了,九门以为你要挟军令吞这里的盘口,长沙必乱。”
“挟就挟了,国事面前皆是小事,炸平这里所有的山头,把这种虫子困死在墓里。”张启山看了一眼毛毛虫一样的齐铁嘴:“你不下来自己走么?”
“没事没事,我白天骑的屁股疼。”齐铁嘴只有脖子能动,其他手脚都被裹在毯子里,他努力探头出来,边上便是深渊,吓的又缩了回去。“佛爷,此事别急,临睡前我卜了一卦,反正你也不信我没告诉你,但卦象显示,雷山小过,飞鸟遗音,密云不雨,雷声被山阻隔,雷声减小,上逆下顺,不宜让这件事情变成大事。此卦还有遮挡,难解之意,说明咱们现在看到的事情,未必是真相。佛爷,我家高人如此传信,不会只是因为疫病,你必须派人进到矿里查看,别有疏漏。”
张启山默默道:“你说的有道理,但战事紧急,你又不愿意帮我,卦象再准又有何用,你现在只能看着我破卦应局,这些’功德’都算在你头上。”
齐铁嘴被张启山呛的说不话来,脸憋的通红,好久才道:“行,佛爷,我帮你。可要是我泄露天机,折了寿命,你得匀给我。”
张启山回头看了他一眼:“要是真能匀给你,也算是你对我的一件大功德。”
——都是套路啊!老八就是心软好欺负,到时候佛爷说“我害你没娶到媳妇,我把自己赔给你”,完美。一个撒娇要匀寿命一个甜言蜜语哄也是绝配的。毛毛虫八想想都很可爱(๑• . •๑)。
30、日山,你护卫八爷,想办法找出地下的那条铁轨。我有其他事情要查,去去就来。
——最得力的副官总是留给老八当保镖。
31、张启山一不在,副官就发现齐铁嘴的眼神一下沉了下来,整个人话也少了,看人的时候,自然而然多出了一份脱然于世的感觉。不由惊奇:“八爷,您是祖师爷上身了吧。 看着仙风道骨的,之前若是这样,怎么会现在还仙人独行?”
齐铁嘴也不理他,默默道:“佛爷在,佛爷把着场面,我只要敲敲边鼓就行了,佛爷不在,我们这里得有人撑场面。”说完微微一笑
——佛爷在,我是小可爱;佛爷不在,我是九门提督。
32、也不知道隔了多久,齐铁嘴迷迷糊糊的醒过来,就缓缓闻到了浓郁的酸汤的味道,辣子的香味一层一层的漂来。他睁眼看到了房顶,抬头坐起来,张启山坐在一边。这儿似乎是一处苗族的高脚楼内,张老倌正在烧东西吃。
外面阳光明媚,他缓了缓,想爬起来,才发现自己身上被五花大绑。
“佛爷,佛爷,你们这是要把我煮了吃么?为什么绑我啊?我怎么出来了?副官呢?”齐铁嘴问道,张启山转头,冷冷的看着他,也不说话。
副官从外头提溜着鸡进来,脸色凝重,齐铁嘴已经心觉不妙,感觉要把他和鸡一起炖了。他看着鸡,鸡也看着他,对视了几分钟,他道:“佛爷,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说,这哑谜我猜不出来。”
副官回头看了一眼张启山,张启山蹲下来,歪头看齐铁嘴,对副官点了一下头,副官过来给齐铁嘴松绑。张启山就道:“你知道你之前做了什么么?”
——老八被黄大仙附身,佛爷森气了。用鸡试黄大仙,佛爷你不是不迷信吗?老八的反应也太逗了,还跟鸡对视了几分钟噗,佛爷歪头盯老八好有爱。
33、齐铁嘴听着感慨,张启山做事他是放心的,他见过张启山真正的能力,于是点头:“佛爷,那我就等你们的好消息。”
张启山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老八,你想的美,晚饭多吃点,这里风水阵法复杂,你必须带路。”
齐铁嘴一听就跳了起来:“佛佛佛爷,我他妈半条命差点没了,如果副官没把我背回来,我肯定得死在里面,我我我不行,我去不了了。铁轨找到了,我居功至伟,退休退休。佛爷这把我不收你钱你把毛驴还我就行。”
副官就道:“放心,这次佛爷背你。”张启山拍了拍齐铁嘴,也不再和他商量,指了指绳子,副官就上来又要绑,齐铁嘴躲到床脚,心说这张启山真是不讲理,自己就不该贪那顿莲藕炖猪手。摆手:“行了行了,我去!”
——最喜欢看的老八撂挑子炸毛然后被武力镇压桥段,佛爷后来背没背?给副官涨工资!
34、他回到塔下和张启山一说,张启山点头,继而转头问:“此事暂且不论,这有什么大事不妙的,算命的你管不好你的嘴,我真用我东北的家法来帮你治治了。”
齐铁嘴正色道:“不是不妙,是大事不妙。
——东北的家法治嘴,亲吗?嘿嘿嘿……
35、“佛爷你看,这人形的山谷中,每一个土包,和咱们验尸时候,看到的高人身上的棺材钉的位置,是否非常一致。”
张启山仔细回忆,心中一动,果然如此。这齐铁嘴心细鸡贼是出了名的,不想连这种关系,都能一眼看出来,也真是人才。
——佛爷为老八的才华心动,人家说的是心细鸡贼,到佛爷这里自动切换成华丽的赞美之词。
36、齐铁嘴道,他看了看四周广袤的大山:“佛爷,你前看三百年,后看三百年,能找到的这藏龙穴么?你之前独自进山查看,是去看大风水了么?”
张启山沉默
——佛吹队长再次上线
37、张启山觉得有些道理,但此处应该是个虚冢,这壁画规模宏大,画在这里,有些不符合逻辑。他没有提出这个问题,而是静静地看着齐铁嘴。
——佛爷总是这么含情脉脉的看着老八长篇大论,佛爷你真的在听吗?还是纯粹看心上人看得入神?
38、一边的张老倌已经从矿道中下来道:“佛爷,这路确实是到地面的,你得上来看一眼,上面有些扎眼。”
张启山给副官使了个眼色让他保护齐铁嘴在这里,自己猫腰跟着老倌进了矿道。
——每次离开老八视线都要交代副官保护好老八,这膨胀的保护欲。
39、齐铁嘴走了两步腿打摆子,在长沙一直做黄包车,去佛爷家还有副官车来车往接送……
——佛爷太宠溺。佛爷,你家老八运动量不够!我没污。
40、齐铁嘴浑身冷汗,他对自己说道:“不要迷信,不要迷信……
——老八,你被佛爷同化了,不要忘了你是个小算命的设定。
41、这小子果然不走地上,只是没想到会把矿洞的口子开在这儿。上来只要装作尸体,确实我们发现不了,若不是八爷你往里走,这一趟我们要扑空。”有个亲兵说道,张启山拍了一下他的头,骂道:“拍什么马屁,下去帮忙!”
几个亲兵忙点头,也跳了下去。张启山也想下去帮忙,一把被齐铁嘴拉住了:“别,佛爷,你要跳粪坑我不拦你,这儿还有件更奇怪的事情,你必须在。你查完这个再跳不迟。”
说着硬把张启山拉到边上的一个窝棚里……
——佛爷OS:我家老八的好用你说!老八又反攻,不是,反拉佛爷的小手了,嘿嘿嘿。
42、翻完之后,他们两个就看着,看了几分钟,尸体毫无反应。
张启山莫名其妙的看着齐铁嘴:“你想干嘛?”
“佛爷,耐心的等一下。”齐铁嘴自信的说道。
又过了五六分钟,尸体还有没有任何反应,张启山有些不耐烦了,深吸了一口气,歪头看着齐铁嘴,齐铁嘴皱起眉头,想了想,拉住张启山往外走了几步,又看尸体,好像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。说道:“等一下,可能这一具他有点害羞。佛爷我们假装走远,不看它,它等下会自己翻过来。”
张启山给亲兵打了个眼色,让他们去继续关注那个矿洞,一边完全不理齐铁嘴,也往矿洞走去,走了没几步,绷的一声从他们身后传来。
几个人都回头,就看到齐铁嘴说的那具尸体,真的翻过来了。
“你看,你看,佛爷。”齐铁嘴跳起来,冲到那尸体的边说,指着尸体就骂:“你个调皮鬼,玩我是吧。”
——老八太可爱了,说的那么不靠谱,佛爷还由着他。又见歪头盯八,啧啧。
43、等副官的这段时间,齐铁嘴把这具尸体翻过来,尸体自己趴回去,已经八百回了,张启山觉得再弄下去尸体该跳起来骂娘了。
——老八怎么这么调皮呢(´。・v・。`),佛爷你就这样看他折腾也没拦着呀,这宠溺。
44、这下面如果有墓,墓里葬的人邪气太重,要反打风水害怕墓气来影响四周的山水气势,古往今来,能够这样的人物太少了。”
“你觉得长沙附近,历史上有可能是谁?”
“佛爷,要我说,这只能葬的是你啊。”齐铁嘴道。
张启山冷冷看着齐铁嘴,回头道:“既然你高人说危险,你就别下去了,副官身手很好,他没有脱身恐怕下面真的很危险,我也许顾不上你,你在这里等。老倌你在这里陪八爷,出事带八爷回长沙搬救兵。”
张老倌摇头:“让小辈陪八爷吧,我对这里熟悉。”
——老八,乃又调皮,佛爷要森气了。有危险佛爷首先想到的永远是保护老八,把最厉害的助手留给老八。
45、齐铁嘴已经下定了决心,说道:“佛爷,我也不逞强,平日里我嫌麻烦,是不愿意多走动的,你也知道九门的规矩,一窝盖一窝,我这老八一窝,向来是九门里最弱的,想干掉我接替我位置的每年没有一千也有八百,要不是您之前给了我个文书局特任参事的职位,让我挂了个虚职,我恐怕早退位了。这还人情的时候,是说来就来,我就陪您下去一层,我要看看这百年一遇的风水大局,也帮你再端一端脉络。”
张启山点头,也没客气,二话没说就先下了矿洞,其他人下饺子一样一个一个的下去,齐铁嘴没想到张启山那么爽快也懵了,深吸一口气,心中默念:……便滑入矿道,往下面未知的黑暗滑去。
——夫唱夫随,老八也是拼了。佛爷:自己人,客气什么?带在身边保护才靠谱!

PS:三叔什么时候填坑啊,半年多没动静了,小副官还在等着佛爷和老八去救呢,真是好煎熬……

评论(12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区区南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